整形大醜聞 工業矽膠隆乳法國超過3萬女性受害

2011/12/15

據英國《衛報》1214報道,法國整形行業近日爆出特大醜聞:超過3萬名女性在接受隆胸手術時被植入了低劣的工業矽膠,而非醫用矽膠。該國整個行業因此恐慌起來。14日,多名受害女性包圍了法國衛生部,高喊我們要正義的口號。其中一位不願透露姓名的48歲婦女淚流滿面地向記者講述了自己夢魘般的經歷:我原來總是因為自己的形象而不自信,我在工廠裏工作,每月掙1000歐元。我直到快50歲才終於有足夠多的錢做隆乳手術。手術之後我感到棒極了,我再也不抑鬱了。但當我得知填充物都是有毒物質時,我幾乎崩潰了。我不得不讓醫生把它們都移除,因為我擔心它們可能隨時爆炸。這名婦女繼續訴說:我睡覺時只能是平躺著,如果我還能入睡的話。一些人為了減少傷害而避免劇烈運動,但我不得不在工廠幹活兒。我感覺糟糕透了,就好像體內有個定時炸彈。報導稱,在過去10年中,超過3萬名法國女性和數千名來自其他歐洲國家的女性接受了這種被認為存在潛在植入缺陷的隆胸手術。總部設在法國南部的聚植入修復體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矽膠植入物生產者之一,但最新調查發現,該公司長期使用工業矽膠替代醫療填充物作為乳房整形手術的植入物,從而每年節省了約10億歐元的成本。而且該植入物容易破裂或滲漏。目前,該公司已關閉,約2000名婦女提起法律訴訟,一起針對女子術後死於癌症的司法調查也已展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Hung-Wen 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